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休闲竞技游戏《表情包大作战》上架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4 10:42:12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球球大作战》、《贪吃蛇大作战》等。io 手游在世界上开始慢慢流行,由日本人发明的 Emoji 绘文字也按捺不住推出了自己的游戏 Emoj.io《表情包大作战》。

  这款休闲竞技游戏采用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吃豆人玩法,最大可容纳 200 人同时在一个迷宫内对战。在迷宫中,有许多不同的绘文字围绕着迷宫运行,吞噬宝石的同时追逐对手并将其消灭,被消灭的一方会爆出一路上所获取的宝石,十分有趣。

  和其他的。io 游戏不同,《表情包大作战》在地图中加入了限制行动的迷宫障碍,颇为新颖。目前该作已经上架了 App Store,感兴趣的玩家可别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