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Bug还是彩蛋?部分阴阳师玩家“解锁”八百比丘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4 16:27: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于最近《阴阳师》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正如同年初的《皇室战争》和暑期的《精灵宝可梦GO》一样,于是它也享受到了“一点风吹草动也都是资讯”的待遇。今天要分享的“风吹草动”,是一个《阴阳师》玩家们多半都会感兴趣,但不一定之前已了解的内容:那个一直等待晴明SAMA来终结自己的八百比丘尼妹子,被某些玩家无意中“解锁”了……

  八百比丘尼是《阴阳师》手游设定的第四位主角,一直是“敬请期待”,也就是还未正式推出的状态。然而在近两天的贴吧、微博上,陆续有玩家晒图表示,他们无意中“解锁”了八百比丘尼,可以操作她带着式神战斗了。汇总来看,在斗技、打鬼王、打御魂这几个场景中,都有网友反映称“解锁”了这个角色,无论先前带着的是晴明还是神乐,一进入战斗,就被系统换成八百比丘尼,让玩家自己也大感意外。此外,这些偶遇八百比丘尼的玩家还有一个共同点:在进入战斗前游戏都突然卡了一小会儿。

  笔者最早是在几天前在贴吧看到有网友的反馈,起初无法排除图片是出于PS,但在陆陆续续又有一些玩家也发出类似帖子后,和一些玩家进行了交流,他们更多表示,偶遇的八百比丘尼有两个技能可以操作,一个是辅助技能“占卜·风雪”,如果技能指向的式神发生了暴击,就会有行动条的恢复,还有一个则应该是相当于普通攻击的技能。八百比丘尼可遇不可求,偶遇到的玩家们非常激动,但后续再想“寻找”她却始终未曾成功。

  目前尚不确定这个现象是BUG还是技术大神们有意留下的小彩蛋并“伪装”成随机概率触发的BUG,也不排除在斗技、打鬼王和打御魂之外,依然还有其他的战斗模式可以触发此现象。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是BUG,赶紧修复它,然后可以给我们发勾玉或者蓝符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