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柴人篮球2017》下周四登陆双平台 脆弱身躯耍出高超篮球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4 11:12: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你喜欢玩一些图像简单的游戏作品的话,那么关于《火柴人》系列的作品相信你绝对不陌生。近日一款名为 Stickman Basketball 2017《火柴人篮球 2017》的手游正式曝光,在各个领域都有涉足的小小火柴人终于要和你一起打篮球了。

  虽然游戏中的角色造型都是一些短小精干看似无力的火柴人,不过它们打起篮球来还是有板有眼的,这是因为本作采用的是传统篮球游戏的操作玩法。虽然在控制方面会进行相关简化,不过火柴人还是能够使出各种各样专业、甚至有点小夸张的灌篮技巧。当然游戏还是会遵从篮球赛事的规则,整体玩起来还是比较有专业的。

  官方表示游戏将会支持双人以及四人对战,想要邀上好友一起打篮球的话就最适合不过了。《火柴人篮球2017》将会在下周四(10 月 20 日)登陆 iOS 及安卓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97973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