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奇异博士》再曝艺术海报 第一张就让你眼花缭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7 11:21: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漫威最新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已经确定于11月4日登陆中国内地地区院线,片场115分钟,可以说是除了《雷神2》后,最短的一部漫威电影,影片公布了一组视觉海报,看得人眼花缭乱的同时,也展示了博士的魔法力量。

这张看得人眼花缭乱
风格怀旧,应该是在向漫画致敬

  “奇异博士”斯特兰奇是漫威第三阶段的重要角色,曾经是一位外科医生的他在车祸之后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本领,为了治疗双手,斯特兰奇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旅程,旅途中的奇遇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至尊法师,并运用自己的本领对抗黑暗力量,捍卫世界。

  这一组艺术海报,这一类海报由片方邀请艺术家们重新创作,贴合影片的主题,但也可以彰显艺术家们独特的风格,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效果。

这张的风格比较贴合电影

  影片由斯科特·德瑞克森(《险恶》《驱魔》)执导,除“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外,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麦克亚当斯、麦斯·米科尔森、本尼迪特·王等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影片已定档11月4日登陆中国院线,与北美同步上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探夏洛克(Sherlock:The Network)
大小:260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