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冒险游戏《僵尸王归来》上架iOS 复仇从收集身体部件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1:53:0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得不提,在万圣节即将到来的十月份,有关鬼魂的游戏是马不停蹄的出现在玩家视野当中。之前介绍过的横版冒险手游《僵尸王》正式更名为 Return of the Zombie King《僵尸王归来》,并正式上线了 iOS 平台。

  《僵尸王归来》采用了复古像素画风,玩家操控以为曾是万人之上的国王,却因被流放而淹死了,为了夺回王位死而复生展开了复仇之旅。不过因为死亡过久的原因,游戏中玩家操控的角色是一名头戴着王冠的骷髅小人,而且没有什么力量,只能通过途中躲避怪物和收集的硬币来提升王的能力。

  该作的有趣之处在于游戏开始的时候这位僵尸王甚至连双腿都没有找回,只能托着笨重的白骨上半身艰难奔跑。通过途中收集的金币,玩家可以帮助他解锁自己的眼睛、耳朵、大腿等各种部件,来重新成为昔日的王者。而且随着力量的逐步找回,僵尸王还将掌握双段跳、灵魂状态等各种技能。

  该作目前已经以 18 元的价格上架了 App Store,想尝试这款融合了收集、RPG 和冒险闯关游戏的玩家可别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