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体会大海生存艰苦 韩国独立手游《漂流少女生存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1:31: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韩国独立游戏团队 Team Tapas 推出了一款风格十分 Q 萌的冒险游戏 《漂流少女生存记표류소녀》,如同名字所示,该作以少女因某种原因被迫漂流在茫茫大海,她需要通过钓鱼、收集漂流瓶等手段,寻找出真正的生存之道。那么这款《漂流少女生存记》的实际表现是如何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当玩家实际游玩过后,其实不难发现《漂流少女生存记》这款游戏走的是时下流行的触控点点点玩法,除了触发任务以外的战斗行为都离不开快速点击屏幕这一动作。然而实际上相对其他同类游戏而言,本作并不需要一直都在狂点屏幕,只要玩家愿意,取消动作静静地看着主角也是可以的。

  作为一款采用生存题材的作品,游戏中玩家要做的事情有很多。除了常规的通过钓鱼来提升身体能力之外,随着时间的流逝玩家还会捞到海面上的漂流瓶,这样便可以在空无一物的地图当中寻找到新的岛屿、漂流点甚至是其他漂流者。他们会设有各种任务支援玩家,也会与玩家进行物品交换,玩起来颇有 RPG 游戏的感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