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LG脑洞大开《王国交锋》7659游戏震撼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2:5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风起云涌,勇士决战天空之城!次时代真3D•SLG策略手游《王国交锋》已于10月18日上线7659游戏!7659通过“自营+聚合”的模式,将《王国交锋》实现快用苹果助手、i苹果助手等众多平台首发,依托7659游戏的开放平台,吸引大量游戏玩家,并为《王国交锋》手游引入高端玩家!想要进入这个全新的天空之城?快来7659旗下众多自营渠道下载该游戏和小伙伴们开始冒险吧!

  《王国交锋》下载地址:>>

  风暴主城玩法 随时体验真实战争

  准备好进入这个史诗般的游戏了吗?RPG手游《王国交锋》以风暴种族间的战争为背景,在经典策略玩法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游戏运用光影粒子效果等技术全面提升战斗的真实感,让你体验更加华丽的战斗乐趣!进入游戏,玩家将守卫并经营自己的主城,通过在主城放置各种建筑来抵御外敌!最重要的是可以运用智谋调兵遣将,搭配不同的士兵和技能,控制英雄和军队去攻城略地,成就一方霸主!

  明星角色陪玩 SLG系统玩爆全场

  在各种造型上《王国交锋》创新塑造了人族、精灵族、兽族、不死族甚至星际风格、暗黑风格的主城,从建筑风格到沿路风景都让玩家犹如置身于游戏中,体验到更加真实的风暴战争。玩家更可以与阿尔萨斯、伊利丹、凯尔萨斯等明星角色近距离接触,一同问鼎四方征战的巅峰!在玩法上《王国交锋》突出SLG系统,城池建设、士兵养成等等玩法多种多样,力求给玩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

  科幻巨兽来袭 做好准备迎战BOSS

  挥舞大锤的炎魔领主、拥有巨大长尾的冰霜巨龙、手持电锤的众神之王、拉动电锯的地精撕裂者,请不要质疑,你并没有在哪个科幻片中!你将面对的是《王国交锋》中的四种强力BOSS!这四种BOSS每晚会随机出现,玩家需要选择好可以克制BOSS的兵种和技能,才能输出全场,轻松游走进行击杀!奖励多多,还可以进入排行榜,勇士你还在等什么?快点进入游戏迎战吧!

  全方位的3D视角让你如临战场,打斗场面拳拳到肉,刀刀见血。塔防类动作RPG手游《王国交锋》震撼开战,快点进入7659旗下众多自营渠道下载该游戏,一同战斗吧!

  更多游戏下载尽在7659自营渠道:快用苹果助手、i苹果助手。

  关于7659游戏

  7659游戏 (http://www.7659.com) 成立于2014年初,依托于领先的“移动设备管理工具”和“渠道联盟体系”,专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7659以游戏运营为起点,逐步发展为提供游戏内容授权引入、技术运营托管、手游发行、手游联合发行、VR游戏发行等整合服务,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商业化支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国交锋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王国交锋
大小:115.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