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CG对决《智谋三国志》今日安卓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7 14:15: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新消息,三国题材在线TCG卡牌《智谋三国志》今日宣布正式开启安卓封测!游戏由咸鱼游戏代理、《三国KILL》研发商大娱游戏精心打造,主打在线TCG集换式玩法,融合三国杀经典模式和海量卡组自由搭配,淋漓尽致展现三国时代武将杀伐、谋士对弈的乱世年华。

  游戏官网>>>

图1:《智谋三国志》今日安卓封测《智谋三国志》今日安卓封测

  【福利活动盛宴 狂送神秘豪礼】

  《智谋三国志》安卓重磅封测,怎么少的了拿到手软的各种游戏福利?!官网、微信、贴吧等多个官方渠道火力全开,为玩家带来诚意十足的道具礼包。马上抢先了解如何将这些福利收入囊中吧!

  活动一:新手福利助你玩转封测

  最简单粗暴的福利莫过于一键领取了,《智谋三国志》首先便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封测大礼包。只需要进入游戏官网便可以直接领取一份厚重的“新手大礼包”,囊括众多珍贵卡牌,绝对是收集必备。

  活动二:关注微信领军资

  三国的诸位主公们,赶快拿起手机关注《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吧,除了能够抢先了解诸多权威资讯和研发动态外,还能额外收获一份关注专属礼包。

  活动三:提交建议赢好礼

  三国在线TCG,好不好主公说的算!《智谋三国志》邀主公来点评,提交建议发送至官方论坛,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神秘好礼。

  活动四:晒截图送祝福

  除了微信、官网外,在《智谋三国志》官方贴吧发布游戏截图,并说出对游戏安卓封测的祝福,即可参与幸运抽奖。

图2:海量游戏礼包赠送海量游戏礼包赠送

  【纯正TCG玩法 打造专属牌库】

  面对三国杀一成不变的卡牌组合,是不是已经累觉不爱了?!《智谋三国志》的“个人牌库”TCG式玩法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获得的卡牌进行组合,按照数量和类型要求从而创建个性化的战斗牌库。

  也就是说,实际战斗时,每个玩家都将使用自己组建的牌库进行对决。除了中央牌堆的桃、闪、杀、通用牌【计策】、通用牌【装备】等基础牌外,功能各异的装备牌、计策牌会借助“通用牌”从个人牌库中随机抽出。由于你并不知道对方玩家的个人牌库,意味着每一局战斗都是全新的挑战。想想都觉得很激动吧!

图3:在线TCG卡牌玩法在线TCG卡牌玩法

  【海量卡牌收集 谋略定三国】

  据悉,游戏中拥有数百张不同效果的装备牌和计策牌。比如计策卡“金蝉脱壳”,直接防止伤害的计策牌,可以自己选择发不发动,有了它就不怕对面的强伤牌了。而装备牌“护心镜”,能防止一次伤害,在残血时候让别人多打一次输出才能打死。

  如此多功能各异的卡牌,玩家只需要做的就是收!入!囊!中!通过参加游戏内活动和不断战斗,大家就可以收集极具三国元素的特色卡牌并丰富个人牌库,达成TCG爱好者和三国杀老粉的双重乐趣。

  《智谋三国志》安卓封测今日正式开启,马上下载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在线TCG三国杀!

关注《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领礼包关注《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领礼包

  关于《智谋三国志》

  《智谋三国志》是咸鱼游戏推出的首款三国在线TCG卡牌游戏。作为三国杀玩法的全面升级版,《智谋三国志》将围绕"杀人游戏"和策略卡牌游戏的特点,让玩家在了解历史人物的同时体验高度的对抗代入感。

  ◆策略卡牌,三国战场兵不厌诈!

  ◆自由牌堆,百种兵法千变万化!

  ◆全新技能,阵容强大群豪争霸!

  ◆炫酷特效,3D武将英姿飒爽!

  ◆实时竞技,智谋对战算无遗策!

  搜索添加“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智谋三国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智谋三国志
大小:8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