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性公主要侵略全宇宙 益智消除手游《Pitatti》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8 11:2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 SerialGames 公司宣布旗下益智消除类手游新作《Pitatti》(ピタッチ!)现已正式上架双平台。本作采取基本游戏免费、购买道具需付费的收费模式。

  游戏故事背景描述任性又强悍、喜欢侵略他国的‘艾玛。辛莉。亚克’(エマ・シンリー・アーク)公主由于最近厌倦了侵略,因此指派玩家来代替她进行侵略行动!?

  玩家们只要将相同颜色的方块聚集在一起便可将之消除,如此一来我方角色就会发动各种攻击来击败敌人。在方块转珠中还将会有各种技能方块转珠存在,玩家们只要能将之消去,就可以让我方角色来发动华丽必杀技痛击对手。玩家们可以好好利用这点作为对抗强敌,让自己的侵略作战能够更加顺利。

  游戏中也将会收录各式各样的宇宙人登场让玩家们来收集作为自己的伙伴,这些宇宙人们还可以透过玩家们的培育养成来进行脱皮进化,进化后不但能力将会大幅强化,外型也会变得更加酷炫,成为玩家在战场上最有力的得力帮手。

  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