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校花的贴身高手》修真秘籍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8 12:27:09   来源:97973手游网

  高手护花,新江湖即将开启,一男多女的校园修真之路会有怎样的全新剧情?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恋爱养成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近日迎来更新:双修玩法加入惹火新角色、万圣节时装也同步推出,更新增震撼异界的红色心法,炼仙之旅战力即将开启!

  《校花的贴身高手》官方网站:http://xh.vsg3.com/

  《校花的贴身高手》IOS下载: http://www.vsg3.com/game_down/index/?gameid=86&is_ios=1

  《校花的贴身高手》安卓下载:http://act.vsg3.com/actjump.php?act=28

  《校花的贴身高手》网剧热播中:http://www.iqiyi.com/v_19rrlzbq1o.html

  美人站场 校花高手持续加持

  校花剧情再开启,逆转修真界的战局,《校花的贴身高手》不仅依据小说原作对人物属性和战斗场景进行细致设定,还在对造型外观有持续的追求。新近加入的双修新角色,便是原著中的上官岚儿一角,她心思单纯却不乏机灵,性格古灵精怪,不知道作为双修角色,能与玩家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聚众修炼 红色心法神秘现世

  《校花的贴身高手》不仅包含校花养成、策略战斗、资源收集、强化修炼、帮派战争等多种玩法,进阶的过程中丰富的心法修炼,也是增强实力的重中之重。近期更是新增了神秘的红色心法要诀,帮助玩家在攻击、防御、辅助上都实现新的优势!

 

  万圣来袭 奇幻场景梦幻体验

  万圣狂欢即将来袭,《校花的贴身高手》不仅在场景、音效上配合节日主题,更同步推出元气满满的万圣节时装,玩家将能在异界体会到不一样的节日氛围。细腻唯美的画风搭配绝佳的战斗画面效果,炫丽大招点燃天地,奇幻的场景之下,不知道校花图鉴和双修送礼玩法,又会不会有不能别样激情?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首创爆衣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可不玩的校园修真回合大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校花的贴身高手
大小:207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校花的贴身高手
大小:219MB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