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真会玩《星光乐园》停运又开新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1 16:12: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syn Sophia日前宣布旗下配信中的手机游戏《星光乐园 星光门票梦工厂(プリパラ プリチケメーカー)》(iOS/Android)于2016年11月30日终止运营,不过将会有一款《星光乐园》系列新作手游预计在2017年推出。

  《星光乐园 星光门票梦工厂》是一款以机台版《星光乐园》联动的手机游戏。让玩家们将画面上以各种登场偶像女孩为主题的偶像碎片中相同的偶像碎片给串连在一起消去的三消型玩法益智游戏,而且在玩家们不断消去这些偶像碎片的时候,还将可以看到画面上登场偶像少女们各种丰富有趣的语音画面演出,让游戏变得更加热闹有趣!对于本次终止运用的理由,官方给出的解释为由于各种事情,很难再将此款游戏运营下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