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没有一丝防备《勇气默示录:童话效应 》宣布开启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5 14:5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史艾根据3DS游戏《勇气默示录》推出的手机游戏《勇气默示录:童话效应(Bravely Default: Fairy’s Effect )》于日前突然宣布游戏将于11月22日开启TCB封测,没有一丝丝防备。

 

 

  据了解,《勇气默示录:童话效应》是一款玩家可以自由移动到很多地方的回合制RPG手游。游戏的战斗的格数只有4X3的格数,玩家要控制角色到不同的格子使出武器攻击敌人,而玩家的攻击是需要BP这个能量值的。玩家可以对角色进行不同的变更服饰,令到角色有自己的风格的。

 

 

  游戏故事背景描述在漫长历史里,火、水、风、土四大水晶的光芒持续照亮着世界,让世界维持繁盛与和平,但随着火、土两颗水晶急速衰弱,使得火山爆发,众多大陆沉入海底,人们将这次的灾厄,称为大崩坏。在大崩坏之后,为了争夺仅剩的土地、资源与水晶,各国兵锋不断,铁骑同盟因而崛起,并以压倒性的武力压制各方,各地方势力只好组成光之连合与之对抗。某天,水之势力,利普罗艾尔的年轻公主君王收到两个噩耗,其一便是他们所侍奉的水之水晶出现巨大龟裂、第二便是同盟正向利普罗艾尔进行大规模的进军……以水晶为基轴所建立的这片伟大文明,如今正面临灭亡的危机,而年轻的公主君王又该如何改变命运,挽救国家与水晶免于灭亡?

 

手游大厂SE又有新动作! 《勇气默示录》新手游曝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