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牢争夺战》不走寻常路的地牢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8 14:50: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款不走寻常路的地牢类游戏《地牢争夺战》(Dungeon Rushers)。游戏采用的是回合制战斗,玩起来有点像棋盘游戏!而今开发商表示,该作确定明年2月推出,并登陆iOS平台。

  游戏实际上由Goblinz Studio制作,Mi-Clos Studios发行。Mi-Clos Studios可是发布了很多高质量的游戏哦,例如:《就在那里:欧米茄版》(Out There: Omega Edition)、还有即将推出的《安提俄克:红海湾》(Antioch: Scarlet Bay)。

  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冷漠的厕所清洁工Elian,你的任务就是加入地牢掠夺者。和他们一起穿越地下、矿山、沙漠并不断地寻求财富,并阻止那些的邪恶公司垄断利润丰厚的市场。看似自由的地牢,其实有超过70个关卡、一大推粗暴野蛮的野兽在等待玩家的挑战。

  玩家需要组建一支由5个英雄角色组成的战斗队伍去探索地牢,掠夺地牢里面的财富。游戏一共有10个角色等待解锁,游戏职业之间搭配与征战策略都需要玩家去思索,智商在线的玩家们可以好好挑战一把。

  除了探索游戏本身设置的地牢,玩家还可以建设属于自己的堡垒,在堡垒中放置陷阱和怪物以保护自己征战得来的财富。玩家之间还可以互相攻打掠夺,成王败寇、财富荣誉,过足一把战斗瘾。

  此外,还有武器强化及锻造系统。游戏中拥有6个不同的工匠,他们会帮助你提升自己装备的品质。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武器装备精良策略高明才是攻击或者防御的最佳途径。你也可以将自己在PC版上制作的关卡分享给你的朋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