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即时PVP对抗《星球大战 原力竞技场》开启注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1 18:1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你是一个星期大战的粉丝,那么听到这个消息你应该很高兴。因为卢卡斯影业和游戏开发商Netmarble刚刚宣布,将推出一款即时PVP游戏《星球大战:原力竞技场》(Star Wars: Force Arena),预计不久便会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即时PVP对抗《星球大战 原力竞技场》开启注册

  在游戏中,玩家可选择使用叛军或帝国阵营,指挥部队成员与其他人展开即时进行战斗,通过每场战斗后获得的人物卡片,召唤具有不同技能和攻击能力的角色建立部队,并利用升级来强化部队。

  而在战场中战胜对手将会登上排行榜,并获得奖励、特殊角色与附加奖励。当玩家可以使用如韩索罗、丘巴卡这样的经典组合进行组队,具策略性的队伍组合将可提高战斗效率,能否灵活地运用角色搭配,将是决定战场胜败的关键。

  游戏中还能与你最喜爱的知名人物共同对抗敌军,例如:路克天行者、莉亚公主、达斯维达、艾斯纳.包力格等角色。据悉,将有超过65位的经典人物、机械角色与部队成员让玩家们来收集使用。此外,还有单人模式、训练场、即时1v1或2V2多人组队对战等诸多丰富的内容提供给玩家。

  如果你对本作感兴趣,可以提前注册。所有注册的玩家都会在游戏正式上线以后获得水晶作为奖励,这些水晶可以用作游戏货币购买物品或角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