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嘉年华游园礼包实物曝光 邀请函开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2 16:4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情义如歌,快乐永存!“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于十二月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一场千人线下狂欢聚会,“嘉年华游园礼包”现已为玩家曝光,多重惊喜玩家福利火热来袭!与此同时,本次嘉年华活动专题也已在官网正式上线,体验趣味十足的现场活动内容,珍稀周边好礼赢不停!

  嘉年华游园礼包实物曝光 丰厚周边好礼等你拿

  十二月,“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震撼开幕,包含嘉年华入场门票在内的玩家专属礼包已于活动发售当天告罄,玩家反响十分热烈。在嘉年华狂欢盛典即将来袭之际,官方又为玩家带来了“嘉年华游园礼包”的实物内容曝光,独具大话特色的丰厚周边好礼即刻送上!

图一嘉年华游园礼包实物曝光 丰厚周边好礼等你拿

  玩家除了获得“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邀请函,届时到达现场的玩家还会获赠精美的大话西游棒球帽、手提袋等大话周边福利以及嘉年华游戏代币、嘉年华游园地图等诸多嘉年华专属好礼,开启欢乐嘉年华游园之旅!此外,更有官方寄出的“2017年大话西游台历”,邀玩家继续珍存与大话相伴的精彩时光!

  嘉年华狂欢来袭 精彩活动与你相约

  作为大话玩家的又一线下狂欢盛宴,12月10日—12月11日,“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将在北京盛大开幕,嘉年华专题页面目前已在官网火热上线。所有大话玩家即将欢聚北京798艺术区751-D park 79罐(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享受丰富的线下活动,一同分享精彩喜悦、见证属于这场属于大话玩家的年度狂欢!

图二嘉年华狂欢来袭 精彩活动与你相约

  在嘉年华活动当天,官方将在现场重现长安城的经典风貌,还原熟悉的古都风韵,举行热闹非凡的大话西游游园会,“21点博状元”、“现场科举答题”等妙趣横生的游园互动游戏邀玩家来玩,更有多重珍稀大话周边奖励为玩家送上,让玩家在畅游大话江湖的同时,感受现实与游戏交相融合的全新体验!

  与此同时,由国内知名COSER团队倾情出演的大话同人舞台剧《缘》,也将在本次嘉年华上首度亮相。将为玩家生动演绎祭剑魂与夜溪灵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唤起广大玩家心中的江湖侠义,再现大话江湖的悲欢离合与爱恨情仇!

图三大话同人舞台剧《缘》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于十二月震撼来袭,体验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活动,赢取稀有大话周边等丰厚玩家专属福利!另外,玩家期待已久的“嘉年华游园礼包”实物也于近日火热曝光,多重精美玩家礼物首度亮相!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6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网站>>>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微博: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微信号:dhxy-rxb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小:359.4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