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Star2016:DNF开发组即将推出新作《末世之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2 17:0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韩国GStar 2016游戏展上,Nexon 旗下的Neople工作室除了展出了《地下城与勇士:魂》、《邪恶军团》等相关手游作品的信息之外,还曝光了一款全新的手游作《末世之后 After the End》。本作最大特色在于不同 Neople 自家其余作品的思路,游戏整体制作规模都朝着独立游戏的方向进行,那么本作特色又是如何呢?

GStar2016:DNF开发组即将推出新作《末世之后》

  据 Neople 组长 Park Jae Eun 介绍,游戏里玩家将在立体空间中解开探路、操作地形、画线、节奏益智等各式各樣的谜题,游戏融合单纯的艺术情感与抒情的音乐。他还表示制作组设计此款游戏希望呈现综合娱乐感受,让玩家光欣赏也可以得到游戏的乐趣,这方面的开发思路类似于《秘境探险》的想法。而目前试玩版本主要是展示动作方面的內容,未来正式上市时将会呈现效果与剧情等方面。

GStar2016:DNF开发组即将推出新作《末世之后》

  另外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操控父子两名角色,而官方并沒有特別帮他们取名,角色如何定义要交给玩家想像和判断,这是因为两名角色是位于相同空间,但是存在于不同时间。游戏将积极运用视点变换的部分,玩家在地图各个角落可能需要花费较多时间漫步,若是稍微转换一下视角,就可能在墙壁后面发现小路或者是宝物、陷阱等。而目前官方也把游戏难度进行下调,希望正式版能让玩家玩起来没有太大压力。

GStar2016:DNF开发组即将推出新作《末世之后》

  目前游戏开发进度为 13% 左右,但官方却表示最快会在明年 2 月上线,可谓是自信十足,然而可惜的是该作并暂无计划在中国地区上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