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舰队收藏发行商新作 《一血卍杰OL》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6 10:26: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擅长制作养成策略类游戏、曾推出过《舰队collection》和《刀剑乱舞》两部经典游戏的发行商DMM今日对外发布了最新作品,一款号称男女通杀的全年龄向手游《一血卍杰ONLINE》(一血卍傑-ONLINE-)。

  据悉,该作由DMM和擅长乙女游戏领域的游戏商Rejet合作推出,是一款和风传奇的策略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独神”去培养八百万界的诸神、妖怪、英雄等,讲述原本和平的八百万界受到侵略者率领的恶灵袭击而陷入毁灭的危机,而为了打倒侵略者,秘仪“一血卍杰”由此诞生,通过秘仪可以混合神、妖怪、英雄的血统,以创造全新的独神来战斗,一段传奇物语就由此开始。

  本作现已上架双平台,移动版本数据可以和PC页游互通,游戏角色的出场数量超过100个,既有帅气的男性角色也有可爱的女性角色,已经公布的角色中有日本武尊、须佐之男、天照大御神、月读命、酒吞童子、桃太郎等。而二次元玩家最爱的日式精美画风,和豪华的声优阵容是少不了的,有条件的玩家不妨到日区商店下载体验吧。

  >>点此进入App Store下载页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