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硬派动作《命运的飞跃》安卓版本周四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9 16:4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很多科幻游戏都喜欢将背景设置在一个乌托邦当中,究竟什么是乌托邦?估计很多玩家不了解这个词语的意思。所谓的乌托邦——其实就是指的完全理想的共和国,或者说是完美的地方,当然世界上并没有事物是完美的,所以这样的国家只能存在游戏当中。比如,这款名为《命运的飞跃》(Leap of Fate)的动作游戏。

  该作由Clever Plays制作,早在2015年就已被曝光,不过今年才登陆iOS平台。至于安卓版开发商表示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在12月1日推出。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并不是简单地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漫步,而是要在一个反乌托邦城市中,运用魔法力量寻找隐藏在其中的神秘寺庙。玩家可以扮演四种不同的职业角色,包括影子法师、通灵术士、流氓学者和神秘的科技法师。当玩家成功打败成片的怪物时,自身的魔法能力也会随之提升。

  游戏中有超过数百种提升技能,主要分为四大类:移动技能、被动技能、攻击技能以及可装备的符文。有了这些,你可以释放毁灭性的魔法攻击来消灭敌人,要注意的是,游戏属于永久死亡类型,只有一次生命而且不能自动回血,为了生存,玩家必须拼尽全力避免危险。

  此外,游戏还有一股浓浓的朋克风格,也算别有一番趣味。据悉,安卓版售价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元。好奇的玩家可以玩玩iOS版本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