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快把菜端出来 创意模拟经营新游《上菜》iOS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8 15:1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周三海外开发商Appsolute Games推出一款颇具创意的餐厅主题模拟经营新游《上菜(Order‘s Up)》,目前该作已登陆iOS平台。

  《上菜》:iOS版下载

《上菜》《上菜》

  游戏主场景是一家快餐厅,玩家则是这家餐厅的店员,负责按顾客们的订单要求出售对应食品。

《上菜》《上菜》

  与其他那些需要手动选取食材的同类游戏相比,《上菜》的游戏形式会更简便一些:玩家只要点击菜单,对应的原料就会直接出现,然后再点击那些相应食材就可以完成订单。这种省去繁琐动作的操作方式显然多了几分创意,也非常亲民。

《上菜》《上菜》

  但是话说回来,这也对玩家的眼力和手速有不小的考验。因为点击食材的速度不能慢,同时还得按照正确顺序排单,否则就拿不到报酬。

  此外就是目前游戏内共有5大不同主题的餐厅,相应的游戏难度也会有所变化,对于喜欢尝试多样挑战的玩家来说,会是非常好的选择。有兴趣的话不妨亲自体验看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