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西游伏妖篇》即将开启安卓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5 14:04: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畏平凡,就要爆发。由周星驰编剧、徐克导演2017贺岁巨制《西游伏妖篇》正版授权,完美世界发行的电影同名手游即将开启首轮安卓测试。自《西游伏妖篇》手游预告片曝出后,众多玩家都被其精致的游戏画面、真实的剧情还原以及丰富的玩法内容所吸引,全明星阵容加盟助战,更备受广大影迷们的期待。现在,游戏首轮安卓测试即将启动,预约激活码页面已全面开启,一场浪漫的西征之旅即将上演!

图1即将开启安卓测试即将开启安卓测试

  进入游戏官网,预约测试激活码: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网站>>>

  “王终见王”组合联手 电影官方正版授权

  在今年11月中举办的“王终见王”发布会上,周星驰与徐克的登台,引得了无数影迷们的呼声。“喜剧之王”与“武侠之王”的全新组合,让这部西游新春巨制备受期待,而电影同名手游的公布,更让广大玩家们兴奋不已。

  《西游伏妖篇》手游是由电影官方正版授权的全新3DRPG手游,在高度还原电影剧情的基础上,更以1:1的真实比例将剧中明星的角色形象及各种剧中场景完美呈现在玩家面前。吴亦凡、林更新等明星在剧中塑造的“鲜肉”师徒组合,各种造型迥异的神仙妖怪,都将在游戏中逐一登场,陪伴玩家开启一场浪漫的西行之旅!

图2“王终见王”组合联手 电影官方正版授权
图3“王终见王”组合联手 电影官方正版授权

  经典东方魔幻题材 再续古典浪漫诗篇

  作为东方魔幻小说里程碑式作品,《西游记》在无数人心中都烙下了不可磨灭的“西游情怀”。与此同时,周星驰先生的“西游”系列电影,凭借其耐人寻味的剧情及故事,更被许多影迷奉为西游改编作品中的经典。

  从小说到电影再到游戏,作为电影官方正版授权手游,《西游伏妖篇》此刻正将这种国人固有的古典浪漫情怀加以延续。游戏以电影和小说《西游记》为蓝本,以精致唯美的画面为玩家呈现出了一个原汁原味的奇幻西游世界。

图4经典东方魔幻题材 再续古典浪漫诗篇
图5经典东方魔幻题材 再续古典浪漫诗篇
图6经典东方魔幻题材 再续古典浪漫诗篇

  是西游更是伏妖篇 多人交互尽享驱魔

  以趣味十足的角色养成为核心内容,在《西游伏妖篇》手游中,你将遇到数十名来自剧中的明星人物,并组成一支属于自己的西行天团;不仅如此,游戏更将法宝、变身、禅宗、妖魔等东方魔幻元素融入其中,为玩家带来“西游风”十足的新颖玩法内容。一键语音、多人组队、实时PK等多人交互功能支持下,驱魔,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

图7是西游更是伏妖篇 多人交互尽享驱魔
图8是西游更是伏妖篇 多人交互尽享驱魔

  关于《西游伏妖篇》手游

  完美世界《西游伏妖篇》手游是由官方正版授权,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3DRPG东方经典魔幻手游。游戏以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同名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和小说《西游记》为背景,以伙伴收集、角色养成结合多人在线即时互动的形式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富有深度的西游世界。

  周星驰、徐克首度合作,《西游伏妖篇》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与此同时,电影正版授权手游《西游伏妖篇》的首次测试也将于本月底震撼开启,敬请期待!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博>>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信:WMSJXYF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西游伏妖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西游伏妖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