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马里奥手游一周后可玩 首月营收或达7100万美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9 10:40: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国外媒体CNET报道,12月15日首款手游版《超级马里奥跑酷》将面向iPhone率先开放下载,Android用户随后也能下载这款游戏,但是具体日期尚未确定,还需耐心等待。根据预期,这款手机游戏将极为火爆,堪比卖座电影。读到这里不知你是否想起马里奥那副大胡子水管工的形象,耳边是否响起吃硬币时的熟悉音乐?游戏中用户们不停地赚硬币,游戏外任天堂将赚钱赚得笑开花。因为据移动App市场调研公司Sensor Tower预计,单单发布首月,它将带来7100万美元的全球总营收。

马里奥手游一周后可玩 首月营收或达7100万美元马里奥手游一周后可玩 首月营收或达7100万美元

  今年夏天《精灵宝可梦Go》大热之后,任天堂计划大举进军手游市场,《超级马里奥跑酷》仅仅是开始,今后任天堂还计划把其它热卖游戏改造成手机游戏,例如,《动物之森(Animal Crossing)》和《火焰之纹章(Fire Emblem)》。《精灵宝可梦Go》在2016年谷歌应用商店中居畅销度榜首,并让《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再度流行起来。

  Sensor Tower如何预计出7100万美元这一数据?目前已有2000万人注册接收游戏上线时的推送通知。再考虑到用户们口口相传时传达的热情、媒体的大量报道、应用商店将之设为精品应用的可能性,下载这款手机游戏的用户数目将远超过2000万人。

  如果7100万美元的预期成为现实,那么在首月营收上,它将逊于《精灵宝可梦Go》(1.43亿美元)和《皇室战争(Clash Royale)》(1.07亿美元),但远超《糖果粉碎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1600万美元)。

  手游版《超级马里奥》可免费下载,但需要在应用内购买才能解锁前四关游戏。要体验完整版游戏,必须支付9.99美元。虽然这一价格看似比主机游戏便宜,但从手机游戏的角度来看,偏贵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