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GC嘉年华落幕 虎牙嗨氏独家视角成迷妹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2 12:54:2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6完美落幕。本届TGC虎牙直播名嘴嗨氏和美女主播婷小姐亲临成都TGC现场,以虎牙直播独家视角带领广大线上参与的玩家玩转嘉年华,现场气氛一度嗨爆全场!

  虎牙直播嗨氏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haishi

  嗨氏婷小姐直播TGC盛况 与线上玩家互动

  虎牙直播超人气主播嗨氏、婷小姐带领在成都TGC现场的广大玩家、粉丝玩转嘉年华,还与粉丝签名、合影留念。虎牙直播嗨氏、婷小姐的直播间还被粉丝的弹幕刷屏刷爆了。嗨氏的直播一度卡死,无奈的嗨氏换了两张卡才得以承受粉丝的热情顺利直播。嗨氏表示:“官方给的卡还没有我自己的卡给力。”粉丝纷纷刷屏:“厉害了我的嗨”、“666666”。

  王者荣耀5V5对抗赛 和嗨氏做队友

  王者荣耀明星主播嗨氏来到即时电竞PK区看到了“王者荣耀 水友对抗赛”的5V5比赛,心痒难耐想要搓一局,却发现已经停止报名。还是无法只能去别的地方游玩,然而转了一圈后还是回到了即时电竞PK区。这次,现场一名粉丝提出让给嗨氏玩一局,兴奋的嗨氏很快就赢了一局并与粉丝合影。作为队友的粉丝表示:“和嗨哥做队友,真是太幸福了!”

  虎牙直播嗨氏、婷小姐独家精心策划的行走路线,直击游戏盛典的精彩盛况,给观众朋友带来了最佳玩法。网络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以独家视角给线上参与的玩家带来了最佳的线上参与活动的体验,令观众朋友赞叹不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