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牢冒险《无尽之路:安多克洛斯迷宫》将推移动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3 11:2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你不喜欢第一人称的地牢爬行类游戏,那现在就可以翻篇了。如果你是该类型游戏的骨灰级粉丝。那么开发商Crescent Moon联合Steva Harman带来这款新作《无尽之路》(The Deep Paths)可以关注一下。相信不少玩家对Crescent Moon都不会感到陌生,其推出的《天空鱼传说》、《鹿神》等作品可谓均是耐玩佳作。

  其实本作是今年10月Steve Jarman推出的PC版迷宫主题RPG游戏《无尽之路:安多克洛斯迷宫》(The Deep Paths:Labyrinth Of Andokost)的移动版。在游戏中,玩家需要解开地牢中不同的机关,避免自己被机关陷害的同时,还要解开地牢中的谜题,发现前进的道路。

  此外,玩家还将面对各式各样可怕的敌人,除了挥动手中的武器之外,还可以使用魔法,甚至利用机关来进行地图杀。由于采用了第一视角,因此玩家在每一个场景中的视野范围都比较狭窄,因此需要格外小心拐角处,极有可能你拐个弯一下,迎面就和怪脸帖脸了。

  在冒险过程中,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不同的装备和消耗品,为自己的角色进行强化以及补给。游戏最终目的是战胜最终BOSS并获得宝藏。

  移动版在保持原有游戏趣味的基础上,将配合移动设备优化操作,并支持ReplayKit Streaming直播。游戏暂定于2017年推出,售价未知。不过Steam上售价才31元,相信移动版不会很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