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羊也要过圣诞!《山羊模拟器MMO》更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1 11:2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要说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动物模拟类游戏,那肯定是非Coffee Stain Studios制作的《模拟山羊(Goat Simulator)》莫属了,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开发商就因为这款游戏而受到了玩家们的关注,而原本看来似乎是游戏作品中的一些常规都这个作品中一一打破,而这款游戏的成功也让不少玩家第一次发现原来游戏还可以这样玩。而开发商在那之后也推出了许许多多的相关的衍生作品,不过似乎并没有像初作推出时一样获得这么多关注度。眼看着圣诞节准备到了,近日游戏《山羊模拟器MMO(Goat Simulator MMO Simulator)》迎来了一次节日主题更新。

  圣诞节可以说是西方国家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了,而山羊所生活的小镇上的居民们也开始着手准备迎接这个节日,糖果、圣诞老人、礼物盒等等物品都开始出现在了小镇上,而山羊们这时候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热闹的节日,有了这些新的道具物品,山羊们的疯狂之旅就变的更加有趣了。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着山羊继续在小镇上进行一番肆虐,而且在游戏中也会增加与圣诞节相关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不过玩这个游戏有多少玩家还会在乎做任务这件事。

  目前更新已经推送至苹果商店当中,已经入手游戏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到苹果商店当中更新并体验这些全新的内容,而尚未入手本作的玩家可以花费30元入手游戏之后体验这只山羊的疯狂之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