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枫叶国药丸? 《加拿大死亡之路》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4 22:32: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可靠消息,迟迟不见踪影的《加拿大死亡之路》将在明年1月正式发布。

  《加拿大死亡之路》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公路情景模拟手游。在游戏中,由于丧尸病毒蔓延,玩家踏上了危险的逃亡之路,同时还要收集物资,救助幸存者。

  当你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又或是乡村田间小路时,一定要保持警觉,因为僵尸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在你面前,把你吃掉。关于游戏的价格,官网没有给出准确数据,我们预估将会在42到60元之间。

  感兴趣的玩家到时可以前往苹果商店下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感兴趣的玩家到时可以前往苹果商店下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