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R星经典回归 《恶霸鲁尼:周年纪念版》登陆手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6 15:5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很出乎意料的,R星经典动作冒险类游戏《恶霸鲁尼:周年纪念版》现已在手机端发布,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

  游戏的主角鲁尼是一位15岁的问题少年,当他转到一所新的预科学校时,玩家需要带领他进行完成一次真实的社会旅行,玩家会遇到腐败的老师、需要同校园恶霸斗智斗勇、追自己心爱的女孩、以及其他一系列真实世界中会出现的情况,这使得这款经典游戏在十年后还能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

  《恶霸鲁尼》最初是在PlayStation 2平台上发布,随后逐渐登陆PC端和PlayStation 4。不管过去多少年,游戏自带的那种没有诚意的幽默感仍然可以和今天的游戏分庭抗礼,正是由于此我对这次手机版的发布感到十分兴奋。

  大家现在可以到谷歌市场和苹果应用市场找到该游戏,售价45元,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前去下载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