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虚幻4新作《英雄世纪》 战斗中可驾驶巨型机器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4:05:59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游戏开发商Studio G9开发、Mobirix运营的动作RPG手游《英雄世纪(Heroes Genesis)》日前宣布,游戏开启预约登录,同时开发商公布了游戏的宣传视频和实际演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了解,《英雄世纪》是一款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游戏除了拥有华丽的画面外,游戏拥有16种不同类型的英雄,玩家可以从中选择3名角色组成自己的小队挑战副本。而游戏最大的特色,便是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召唤飞龙、巨型机器人的骑乘战斗,来享受战场厮杀敌人的快感。同时,游戏还支持PVP、PVE对战,让玩家可以获得爽快的动作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