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台湾地产大亨跨足游戏产业重金打造国风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7:50: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在国内各大地产商目光锁定足球事业的当下,台湾老字号“甲山林”房地产商却即将推出他们团队自主研发的作品的第一款游戏。没错,并非是跨界代理引进,而是真正的组团研发。

  甲山林原本专注的房地产业,单价很高,数量很低。反观游戏行业售价通常不高,因此有着受众多的特性,以付费手机游戏来说,玩家只要花费少量钱财就能买到团队花费大量金钱与时间制作出的作品,在这点上游戏业与房地产业有着巨大的差异。很难想象一个老牌房地产商居然愿意改变自己的经营理念去适应新的目标用户。

目前开发中的 PC 单机游戏,是以武侠作为题材的动作游戏目前开发中的 PC 单机游戏,是以武侠作为题材的动作游戏

  其实早在2015年11月,甲山林就已经组件第一批的开发团队,到如今甲山林已有两个团队,一个专注在开发手机单机游戏,另一个则是规模较大的PC单机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创世奇兵》就是甲山林娱乐推出的第一款自制手机ARPG游戏,故事起源于古老的山海经神话,继承盘古意识的天命之人-轩辕、瑶姬、仓颉、后羿四大主角将带领玩家前往古老传说之地,寻找失落的神器,拯救被邪气侵蚀的世界。

  透过曝光我们不难发现,《创世奇兵》在美术方面融入的国风元素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而以中国上古神话作为主题,并加入的仙侠元素更符合国内大部分玩家的游戏诉求。期待游戏上线的一天,更多资讯请关注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