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给力折扣 《这是我的战争》移动版再迎最低价促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6:43:29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来自波兰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制作的2D横版战争游戏,游戏于2014年11月14日发售。PC版不仅刚刚发布2天就收回了研发成本,还在Steam平台获得了95%以上的好评。尽管这圣诞节刚过,但别忘了还有2017年的元旦,开发商11 Bit Studios就为了庆祝双节的来临再次开启了史上最低价活动,继今年6月份推出过一次18元的促销后,现在价格再次下调至18元,如此优惠的价格非常良心,还没有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速度行动吧。

  《这是我的战争》被称为生存游戏中的神作。游戏本身无法给玩家们带来欢乐和快乐,反倒是更多的压抑感和沉痛的心情,当你用心去体会时,你甚至会因为难过和绝望放弃通关。游戏中的所有主人公都是在战争背景下仓惶活着的普通人,无论在战前他们是怎样的身份,在这场残酷的角力之中,他们的身份都只有一个——难民。在游戏开始时你可能是带着疾病、饿着肚子、精神不佳或者是有各种不良嗜好,而玩家的任务则必须要照顾好每一个人,包括生理和心理。

  游戏的每一天就是一个回合,分为白天和晚上2个阶段,白天的时间可以资源合成、生产等工作,到了晚上则要合理的安排时间休息和充分的进食,并且还要出门拾荒获得材料。当游戏经历了45天之后,就可以看到由玩家带领的这些“难民”的结局。

  游戏经过N次的更新,目前已经完全支持简体中文,不过游戏的资料片The Little Ones需要付费来获得,价格是12元。还有那些还使用iPad2或者iPhone 4s以下设备的玩家注意了,这些设备已经撑不起这款游戏里,会有卡顿现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这是我的战争
大小:376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8.1
这是我的战争
大小:6.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