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追求更好品质 亚尔斯兰战记手游跳票至2017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9 15:28:30   来源:游民星空

  《亚尔斯兰战记:战士的资格》原本是日本SakuraSoft计划在2016年内推出的手机游戏,不过日前开发商表示游戏正式延期,推迟到2017年春季才推出。

  官方表示,本作原本预定在2016年推出,不过随着10月份的CBT封测开启,目前官方正努力汇集玩家意见反馈积极进行调整改善,希望能将游戏质量更加提升强化,并针对既有功能系统进行改善,因此才决定将发售日延后至2017年。

  根据早前的报道,《亚尔斯兰战记:战士的资格》将会重现《亚尔斯兰战记》的世界,原作众多人气角色如银假面、年轻的亚尔斯兰王子,以及亚尔斯兰身边包括万人敌猛将达龙、名军师那尔撒斯、浪荡吟游诗人奇夫、绝世美女神官法兰吉丝等被后世称为“十六翼将”的人气角色全部都收录登场。

  同时开发商表示,本作并将会邀请动画版配音声优参与本作的配音演出,玩家可以享受超过200个以上的剧情,并透过本作独特指挥大军攻略敌城,以及战况时时刻刻都会不断产生变化的战略RPG策略玩法体验游戏版的原创剧情,再次回味享受《亚尔斯兰战记》壮阔的世界观冒险与战争乐趣。

  (本文转载自游民星空,转载请注明出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