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奔跑》上架Google Play 安卓版要来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1:0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任天堂旗下《超级马里奥奔跑》在12月中旬上市iOS平台后旋即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不过游戏何时登陆安卓平台就成为许多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而就在今天,《超级马里奥奔跑》正式登陆的Google Play开启预约注册。在完成预约后,当游戏正式推出时玩家便会收到提醒。

  《超级马里奥奔跑》Google Play预约地址:点击进入(需要梯子)

《超级马里奥奔跑》在Google Play预约注册《超级马里奥奔跑》在Google Play预约注册

  《超级马里奥奔跑》在Google Play预约注册印证了此前任天堂表示《超级马里奥奔跑》安卓版存在的承诺。有媒体预计《超级马里奥奔跑》安卓版将会与iOS版采取相同的免费试玩、后续关卡一次性买断的收费模式,同时全程联网。不过任天堂并未表示游戏究竟何时上架,想要在安卓平台玩到《超级马里奥奔跑》的玩家还请关注后续报道。

  来源:游民星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马里奥跑酷(台)
大小:20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马里奥跑酷(台)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