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炫彩中州《传奇世界手游》等你归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6:49:17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继炫彩CG曝光后,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中州画卷绝美亮相!中州城以画卷形式从左到右徐徐展开,初入中州、PK战斗、拜师学艺等场面一一再现。面对熟悉的场景,你是否忆起了曾经与兄弟一同并肩作战的岁月?传奇世界烽火再起,大军集结代发,你准备好再次回归沙场了吗?

  专题链接>>>

  华美中州 乱世之下的惊艳相遇

  在传奇世界中,无论玩家在新手村徘徊了多久,杀过多少头野鹿,砍过多少个刀犬,最后让大家彻底了解这片浩土的无疑都是那座雄伟的中州城。这里面积广阔,建筑华美,城墙巍峨,眼前一切都让人怦然心动,热血沸腾。不知道哪一天,带着一个属于自己的ID,进入那扇魂牵梦萦的城门,与三五好友相约走进那一个全新的世界。从此之后,青春岁月的每一晚,不再是一个人的孤单。与这座城池的惊艳相遇,注定一段不平凡的玄奇之旅。

  激情PK 你的就是我的

  传奇世界妖魔纵横,三界战乱,只有拥有嗜血的战斗欲望以及超绝战力的人,方可在这乱世之中生存下来。进入这个世界,玩家最向往的便是自由自在的纵横驰骋,尽情享受战斗的畅爽与激情。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场PK解决不了的,如果有,相信也会是一直发起挑战!即使失败100次,也有机会在第101次挑战中击败对方。当对方的尸体爆出一地价值不菲的装备和资源时,战斗才能结束。

  并肩作战 没有闯不过的难关

  由于嫉妒和暴虐被永远禁锢在“通天塔”内守护的通天教主,统治着地下魔域拥有无上威严的铁血魔王,他们曾是传奇之路上巨大的拦路虎。他们有玩家梦寐以求的高级装备,超炫技能。每一个为了狂龙紫电而奋斗的日子,玩家们必记忆犹新。同时,玩家们也永远不会忘记变强之路上,那个帮助自己的师傅。他是我们喊一声就可以陪自己走遍天涯海角的高手,是愿意为我们冲锋陷阵斩杀BOSS的朋友,是一路的互相帮助成就了玩家的成长之路。

  战无止境 成就主城雕像荣耀

  中州大陆乱象纷呈,而也正因此才能让许多热血战士有扬名立万的机会。中州城中有一处地方,那里矗立着供人们膜拜的雕像,这些雕像的原型都是这个世界里的天下第一。他们在这片大陆上留下了无数传说,斩杀了无数妖魔,他们更是玩家的奋斗目标。每次站在这些雕像之下,都会让人情不自禁的热血沸腾。迟早有一天,自己也会超越那些人,用实力站在这里,像他们一样霸气!

  鏖战沙城 我们才是王者雄狮

  每一个传世玩家,都不可能忘却那一个个激情的攻沙夜晚。无论你是那些蹲守复活点的死士,还是肩负重任防守城门的高手,都是为了行会的荣耀而战,为了成为沙城行会而战,为了集体的荣耀抛洒热血!那一个个夜晚,当你见到会长强大的坐骑之时,相信你也曾信心满满。沙城战场上人再多,我们也能团结一致,将敌人全部清场。入主沙城,才是每一个传世玩家的最高荣耀。

  《传奇世界手游》不删档预约正火热进行中,想要再回昔日的中州古城中一睹传世风貌吗?想要再入死水沼泽、铁血魔城挑战强大BOSS吗?想要与师徒、好友、帮会成员并肩作战,抢夺沙城城主宝座吗?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中州古城即将迎来全新战事,现诚邀诸位热血勇士重回中州大陆,与我们并肩作战。享受最激情的PK,开启最激情的攻沙,挑战最强大的BOSS。铁血回归,再战中州!《传奇世界手游》等你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世界手游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传奇世界手游
大小:3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