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虎牙清风老大永不翻车? 球球大作战装X新套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3 12:16:03   来源:97973手游网

  球球大作战哪个主播最浪?我估计不少球宝要说是清风徐来了,再优势的对局里,清风老大浪一波都能回到原点,不过令人服的是,经常在翻车后,这个老司机还能把车修好,重回第一。今天清风在虎牙直播的过程中,本来体积并不大,而且正在被尾行的过程中,本以为是个一个翻车局,清风老司机居然打出了神级配合,精彩程度简直刷新了我对清风的三观!

  清风套路视频地址:>>

  球球对局中老司机的套路在清风手里已经是信手拈来,前期和队友打的一波围攻诱敌,以及团战中打野非常配合的不停将大球吸引过来,然后让清风直接分球击杀,并且周围的队友不停在炸刺补充清风大神的体积。之后清风和自己队友互喂增重踏球追杀也是水到渠成。短短时间就直接有了霸屏体验。在对局中清风也是不断的夸自己队友NICE!

  在球球中果然是队友是一群又可怕又可爱的人,瞬间能送你超神,也能瞬间让你失去所有。所以在打球球时我们一定要注意搞好和队友的关系啊,切记!

  不过这波队友堪称大神水平,扫码带团的世界也是如此卧虎藏龙,本来清风排名第四,并且被第二的打球“顾心”追杀,但是在队友的配合下,在顾心分球吃清风的时候,体积瞬间膨胀完成反杀,一秒霸屏!

  话说老司机的真谛,就是在翻车和装X的平衡中让人欲罢不能,这波勾引+反杀的配合实在是6666,球宝们可以借鉴一下,所以说球球不仅是手速的游戏,更是勾心斗角的智商战!

  清风徐来的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qingfeng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