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如果的世界》新资料片浪漫花嫁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12:38:17   来源:97973手游网

  乐道旗下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将于1月5日正式上线新年资料片“浪漫花嫁”!首开结婚系统、宠物觉醒系统、角色天赋系统;首发新SS神兽;腊八节许愿活动等多重精彩内容震撼来袭。与伴侣、萌宠一路同行,开启爱的大冒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新年资料片开启!

  结婚系统首次亮相,璀璨婚礼为你而来

  新资料片上线后,冒险家们将迎来期盼已久的结婚系统。在申请订婚前,情侣双方将接受默契考验,完成任务即可申请订婚,领取结婚证。在向好友发出婚礼邀请后,新人携手漫步红毯,向前来观礼的朋友发放喜糖、红包等福利,并接受众人的祝福。总之,你想要的婚礼体验这里都有呦!

2申请订婚
3情侣走红毯

  萌宠觉醒系统解锁,新SS神兽“黑龙”降临

  宠物觉醒系统也将于本次新资料片中登场!在《如果的世界》里,不仅能够培养宠物三段进化,享受萌宠养成的乐趣;还能帮助心爱的宠物解锁觉醒技能,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而且,新资料片活动期间,新SS神兽“黑龙”限时登陆艾瑞尔,强力神兽搭配觉醒技,老哥你稳了!

4雪球觉醒!

  角色天赋系统开启,多种套路压制对手

  天赋系统大致分为“进攻”、“生存”两条分支,通过增加上层天赋点数来激活下一层天赋。每个职业会有特定的天赋树,攻击、回复、防御、速度等能力都可以从天赋系统中获取。同时,系统开放了多个天赋页,玩家可自由加点,配置个人专属天赋页,让PVP、PVE战斗更具针对性。

5天赋系统

  海量趣味活动上线,新年迎来开门红

  新资料片中,腊八节许愿活动、米欧宝藏等福利活动火爆开启!其中,1月5日当天,玩家领取腊八节“祈福愿签”即可进行许愿。你可以写下对朋友的祝福,也可以写下自己在2017年的新年小目标,还可以写下对游戏的期待。许愿完毕,将会获得一碗“香喷喷的腊八粥”作为奖励,吃掉它有惊喜呦~

6福利活动不断

  结婚系统亮相,婚礼戒指附带属性加成,璀璨婚礼为你而来!强力觉醒技来袭,宠物育成添新途径!角色天赋系统,多样加点方案,用策略碾压对手!更有多种玩法、福利活动火爆上线!所有新资料片内容,1月5日进入游戏即可体验!《如果的世界》精彩纷呈,米娜桑要持续关注呦!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6、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如果的世界
大小:20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如果的世界
大小:1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