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温冒险之旅 经典网游《飘流幻境》将推手机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13:5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老牌的回合制网游,除了《石器时代》、《魔力宝贝》那些早期的经典外,《飘流幻境》同样也是一部广受玩家好评的作品,近日,该作的开发商宣布,将在本月推出《飘流幻境:手机版》的繁体中文版,这部已有十余年运营史的老牌网游将在移动设备上带领我们再次重温那段冒险之旅。

重温冒险之旅 经典网游《飘流幻境》将推手机版重温冒险之旅 经典网游《飘流幻境》将推手机版

  《飘流幻境:手机版》繁中版将在1月上旬于港台地区推出,除了会针对手机用户的习惯而进行优化外,许多全新的元素也将被加入其中。包括新的冒险地区以及可以即时配对的PVP竞技排名赛系统等。据悉,《飘流幻境》讲述了一艘游轮失事而引发的系列故事,玩家扮演的就是这艘“海洋之星”的游客,在游轮沉没之后幸运地来到了附近的小岛上,并在这些不知名的群岛中展开新奇的冒险。手机版中入的新加地图就是这样一个全新的未知岛屿,玩家将在这里寻找传说中香港海盗王“张保仔”的宝藏。

  此外,为了方便手机玩家的用户习惯,《飘流幻境:手机版》特意加入自动导航任务,离线挂机升级、采集资源等便利系统,让玩家可以轻松的在各个岛屿间冒险穿行。而在原作中房屋系统也将在手机版中得到还原,从一个流浪汉的小帐篷升级成豪宅,可以让玩家一步步打造自己的梦想之屋。

  《飘流幻境:手机版》将会在今年1月份推出,目前官网正在召集玩家预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