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厉害了三国》金币获取法 福利多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12:28: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厉害了三国》里,用得最多的就是金币了,无论是技能升级还是购买道具,那么如何获得金币呢?

  下面我们就来说以下游戏中获得金币的途径:

  1。 怎么最快获得金币,最快当然是直接用钻石换啦,十连还有机会暴击,非常简单暴力。

  2。 每日签到,每天上线第一件事情就是签到,除了金币以外还有其他的不错奖励。

  3。 新手宝箱,每位玩家都会获得,在达到一定等级要求后可以开启,除了金币以外还有钻石、扫荡令和宝箱。

  4。 任务奖励,任务分为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很多奖励里都有金币,日常任务推荐大家都去做一下,奖励都非常不错哦。

  5。 卖道具,宝箱可以开出一些“奢侈品”,这些道具是可以直接去商店卖金币的。

  6。 推图,推图可以获得小额金币,想靠推图刷金币只能依赖连续扫荡。

  7。 副本星级宝箱,副本在达到一定星数后可以开启副本宝箱。

  8。 皇陵秘宝,可以刷出奢侈品去卖钱,也可以刷武将经验酒。

  9。 征战天下,占领资源,可以获得金币或道具,几率刷出钻石。

  攒足金币,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至于在技能点足够的情况下没有金币升级技能,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金币的重要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厉害了三国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