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基于现实的攻城战 策略AR手游《为战》开启众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6 10:5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如今随着游戏制作技术不断的提升,未来新的手游将很可能抛弃传统的体验方式走一条新的创新路线,尤其是现在VR和AR的普及已然让不少游戏商盯上了这项技术,去年大火的《精灵宝可梦GO》已逐渐引领起AR手游的潮流,近日,独立游戏工作室Cerberus Interactive就打造出了一款名为《为战》(Towar)的游戏,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这是一款AR策略的建筑游戏。

  与《精灵宝可梦GO》一样,《为战》也是一款依靠定位系统进行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真实的环境里修筑各种防御塔,并且率领自己的部队去进行战斗。而它的定位功能就像一般策略手游中的战争地图,可以发现敌人的基地、派兵前往攻占。其AR功能则与捉精灵的作用差不多,只不过在本作中是用来寻找雇佣兵的,一旦发现就可以从手机屏幕中看到他们,对他们进行仔细的观察,接下来只要你给钱,他们就会心甘情愿地为你战斗了。

  一开始搜索雇佣兵的时候会发现新类型的战士并不好找,不过在第一次找到之后他们的类型就会被标记下来,以后就可以在地图上更方便地显示出来,玩家也能够拥有训练这种士兵的权限。如果你能够找到很多个同一类型的雇佣兵,那你还能将这些士兵集中在一起,组成更强的作战小队。

  当你在搜索的时候可能无意间会发现敌人的防御塔或者士兵,进入其范围内即可让你的士兵与塔战斗。需要注意的是你的士兵从移动到塔的位置和开始进攻都会采用真实计时制度,系统会根据你手机上的谷歌地图定位来判断出你与塔的距离,再给你计算移动时间,到达之后会发送一条提醒说战斗即将开始,这时候玩家就可以选择上线观看实施战斗,又或者在之后再看重播。

  游戏的初始版本中,考虑到时间和服务器扩展性的问题,玩家并不需要操控自己部署的队伍去进行战斗,而是把精力都放在修塔建塔上、收集资源、探索领地上。不过未来我们将考虑加入咒语或者其它需要玩家在战斗中触发的行为指令,让游戏变得更具策略性和技巧性。

  本作的内容玩法其实与常见的策略手游差不多,玩家都是需要招兵买马、修建营地、进攻敌人、收集资源,只不过它是被做成了AR的形式,让玩家需要在真实世界中走动和搜索,增强了游戏的互动性。游戏目前还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从其内容和玩法上看还算是比较新颖的,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不妨期待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