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电影宣传造势 《夜色人生》推出同名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7 06:3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改编自《禁闭岛》、《神秘河》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说,且由因出演蝙蝠侠一角而受到全球影迷喜爱的“大本”(本·阿弗莱克)亲自执导、编剧并主演的电影《夜色人生》(Live By Night)即将于13日在美国上映。为了给新作造势又推出电影同名手游《夜色人生》。

  游戏剧情与电影相同,均讲述了20世纪20、30年代美国禁酒令时期波士顿警察之子乔·考克的故事。除了警察之外,还加入了亲情、逃亡、黑帮等诸多元素,结合富有时代感的角色形象以及枪械、载具(马车)等。游戏中,玩家将操控一辆载着三个蒙面人的车,在警方的多重追击下逃亡、回击。

  本作与一般的跑酷有所不同,玩家不仅要操控车辆避开路上的障碍,还要承受追击者的压力。追击的车辆不像《神庙逃亡》中的怪兽那样当你绊倒了才出现,而是一直跟着你,还会冲上来撞你,影响你的转向,不断射击你的车子造成损害。

  还有诸多新鲜的体验,例如:玩家顺利驾车行驶了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动进入枪战模式,这时候游戏视角会切换,让玩家有机会专心用枪去把他们一个个干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