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精彩游戏体验《海岛战争》新版玩点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0 12:29: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同服策略海战手游《海岛战争》,近期已火爆推出新版本!《海岛战争》新版本为玩家们呈现的是海量福利及全新精彩内容!而为了大家方便了解,今天我将给大家详细介绍新版本带来的全新精彩游戏体验!

  全新体验一:优化海域资源岛

  登陆游戏,玩家们第一眼就可以发现,世界海域比之前更加逼真、各位海盗领主们的城堡外形变得更加精美。而世界海域的变化不止于这些,《海岛战争》新版本对各个海域的资源岛及海怪的刷新位置也都做了调整,使玩家们更加便捷地获取更多海上资源。

  全新体验二:新增三种海盗

  《海岛战争》中,玩家们训练出来的海盗级别越高,海盗们的战斗力(玩家战力)就会越高。为了满足各位玩家们的更高需求,《海岛战争》在新版本中新增了三种海盗种类,提高海盗等级至10级。满足条件,想获得更高战力的玩家们,现在就可以训练10级海盗,并征战四海。

  全新体验三:调整PVE关卡副本难度

  《海岛战争》中,关卡副本是玩家们每天都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通过关卡副本,玩家们可以深入了解游戏的剧情,并赢得领主经验、战船经验、船只碎片、装备材料等丰厚奖励。《海岛战争》新版本,目前全面调整关卡副本难度,现在玩家们登陆游戏,可以挑战最适合自己战力的关卡。

  全新体验四:增加仓库保护容量

  《海岛战争》中,玩家们拥有的资源小于仓库保护上限时,其他玩家们无法强制掠夺。而玩家们拥有的资源大于仓库保护上限时,玩家们需升级仓库,保护自己的资源。《海岛战争》新版本,通过更新全面提升仓库的资源保护量,让玩家们更加轻松地体验精彩游戏玩法。

  《海岛战争》新版本,携海量精彩内容火爆上线!如果各位玩家想体验《海岛战争》全新的精彩内容,那快快下载游戏,加入我们吧!

  关于《海岛战争》

  《海岛战争》是由盛唐互娱重磅打造的一款全球同服策略海战手游。游戏以中世纪欧洲为背景,通过组建舰队、领地攻防战、资源争夺战、关卡副本、竞技场、联盟间超大规模PVP—王城争夺战等精彩内容,带领玩家们进入那个战火弥漫、海盗横行的年代,体验前所未有的实时策略海战!

  《海岛战争》官方微信:dhhsd888

  《海岛战争》客服QQ号:1954435969

  《海岛战争》官方QQ群:115844667

  《海岛战争》官方网站:www.dhh8808.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岛战争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海岛战争
大小:50.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