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大型动作游戏《格林笔记》 今春将推出繁中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3 10:13:34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 年初,SQUARE ENIX 手游《格林笔记(グリムノーツ)》上线,刚上线两周就突破了 200 万下载量,可见游戏的受欢迎程度,无奈游戏并不支持中文,因此让不少国人玩家感到有些失望。

  近日台湾游戏商印象数字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格林笔记》的国际版运营权,并且会在 2017 年春季在港澳台三地推出繁中版。

  尽管国服版《格林笔记》现在仍未有消息,不过既然决定推出繁中版,那么喜爱这款游戏的国人玩家也可以放心体验了。

  《格林笔记》是一款送给所有世代的成年人的 RPG,描述被反复阅读着的绘本故事。在《格林笔记》的命运世界里,人物们都已被赋予了固定的角色,而没有被赋予定位的主角们,在这个奇怪的童话世界里冒险,去面对那些童话中的角色完全不同的命运。

  该作音画水平都属于上等,人设萌度破表,战斗动态流畅,虽然不像百万氪金王那么华丽到爆炸,但玩起来感官上还是很舒服的,加上游戏采用了多首凯尔特叙事风强烈的 BGM,无论是主菜单界面、战斗还是其他界面的背景音乐都相当动听。

  游戏的战斗玩法偏向于 A·RPG 类型,采用全程触屏操作,去掉了传统的虚拟摇杆和按键,直接以手指滑动、点击等的简单操作来移动角色并攻击敌人。战斗是三线地形,玩家按住屏幕并滑动手指,则可控制人物左右跑动,变化方向滑动则可以换线攻击不同线上的敌人。每个游戏角色可以装备两名英雄,英雄其实才是这个游戏中真正的主角,因为开战之后上场的都是英雄们。不少体验过这款游戏的玩家表示,《格林笔记》确实与其他 RPG 作品不同,它带来的乐趣和新鲜感要更多一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