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掌趣科技获《死神》正版授权 将推出手机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3 11:5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动漫手游化的大热潮中,越来越多的经典动漫都推出手游了。近日,掌趣科技宣布获得了日本动漫作品《死神》的正版授权,并将会推出手机游戏。《死神》在去年已经完结了漫画的连载,其结局也引发了不少粉丝的争议。

  在《死神》之前,掌趣科技还获得了《初音未来》《一拳超人》两部动漫作品的IP。据了解,掌趣科技将会从《一拳超人》到《死神》持续推出一系列二次元游戏。早前的《初音未来:梦幻歌姬》也已经试玩亮相,并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随后还会有更多的二次元游戏到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