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致敬经典系列《米格小子》新续作即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5 12:29: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个月,报道了游戏开发商 OrangePixel 目前已经投入到了新作《灰色世界(Ashworld)》,该作采用了和《疯狂的麦克斯》相似的世界观背景,而且开放式的场景设计如今也是备受玩家们喜爱的一种游戏类型,而且游戏中的玩法与内容十分丰富,看起来游戏的制作的工作量可不小,不过 OrangePixel 目前手中的项目可不仅仅只有这一款,近日他们宣布旗下经典的游戏系列《米格小子(Meganoid)》的新作也已经处于制作过程中了。

  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与90年代,游戏市场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经典游戏作品,许多作品哪怕是放到今天还是有不少玩家愿意拿出游戏怀旧一番的,例如《洛克人》一类的游戏可以说是非常有人气的。而《米格小子》的游戏灵感就来源于这些经典的游戏作品,这一个系列的游戏都采用了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几乎还原了那些经典游戏的感觉。距离这个系列的上一部作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玩家都已经快把这个系列给遗忘了。而 OrangePixel 表示,这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游戏或许将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改变。

  据悉,游戏的制作工作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游戏将会在2017年推出,希望通过制作之后, OrangePixel 可以将这个系列发扬光大,毕竟之前的作品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