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谜游戏《萤幕判官》记忆与现实间摇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7 09:18: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龙华科大五位大学生携手成立的光穹游戏(18Light)新作《萤幕判官》率先于台北电玩展曝光,之后预计在今年第四季于iOS平台上架,未来也将支援Steam等平台。

  《萤幕判官》将会是一款解谜游戏,描述一个电视已大举进入家庭的年代,一场血案引发了全民的声讨。玩家所扮演的主角缓慢地步出法庭,口中喃喃自语道:隔着萤幕,各是判官。说完的那一刻,法警的脚步声与民众不断的唾骂声逐渐凝结在空气中。此时主角陷入深刻的回忆之中,试图寻找为何落入如此结局。

  《萤幕判官》设定在一个既幻想与现实交错的记忆世界中,透过古早阳春的电视从1960年代一直看到1980年代末,主角尝试在记忆与现实之间寻找真实结局的碎片,并不断地质问,那些他人的话语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游戏的操作上以上下左右移动以及动作键为主,让玩家得以全方位探索记忆世界,并且利用简单的操作去解开掩藏在主角扭曲记忆背后的真实。故事的核心围绕在主角内心的吶喊,以及一个扭曲的社会与媒体是如何抹杀一个平凡的青年。

  《萤幕判官》的美术风格灵感来自于古早的彩色手绘广告、海报。在那个印刷以及影像处理技术尚未电脑化的年代,画家们在拟真与幻想之间摆荡,因此既有相片一般的写实风格,但又不同于传统人物绘画,其诞生出来的绘本风格颇具独特魅力。开发团队认为这样的画风恰好适合《萤幕判官》这款游戏,并希望能在千百样的游戏美术风格中树立自己的格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