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饥荒:口袋版》六折促销 忆苦思甜开创新未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9 08:40:32   来源:97973手游网

  《饥荒:口袋版》是一款动作冒险类生存游戏,玩家必须利用异世界中的自然资源让自己存活下去,并且抵御各种异世界生物的威胁。不过,在异世界中并不是所有生物都是邪恶的,也有很多善良的生物,你可以利用不同角色的特性和特有的科技发明来帮助自己生存,之前还没来得及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游戏讲述的是科学家威尔逊,被传送到神秘荒野世界的故事。在那里他必须利用荒野世界中的资源存活下去,并且抵御各种荒野世界生物的威胁。不过在荒野世界中,并不是所有生物都是邪恶的,也有很多善良的生物,你可以利用不同角色的特性和特有的科技发明来帮助自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