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万乐曲物语》上架iOS 发掘歌手新星夺得百万大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9 08:45: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罗游戏的模拟新作 March to a Million《百万乐曲物语》在去年十月安卓版正式上架之后,昨日 iOS 版也上架了 App Store,而且直接推出了中文版本。

  如果你梦想成为人气歌手,现实中却没有能力圆梦,不妨来《百万乐曲物语》中体验一下偶像歌手的出道之路。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音乐事务所的社长,需要在人群中发掘出性格各异的新人歌手,并陪伴他们一路训练,最终获得“日本百万乐曲”大奖。

  这些歌手除了天赋之外,还需要反复的练习、试唱,才能正式以歌手之名出道。出道以后,玩家还需要指派他们去参加各地的活动、制作专辑、与粉丝见面会、举办 Live,通过这些行为来不断累积人气,并在获得各个著名的音乐奖项,以最高荣誉“日本百万乐曲”大奖为终极目标。

  该作继承了开罗游戏一贯的品质,以像素画质为玩家们演绎了偶像歌手的悲喜人生。目前《百万乐曲物语》以 30 元的价格上架了 App Store,而且开罗游戏越来越注重中国的玩家,此次以 30 元价格上架的是简体中文版本,玩家无需担心语言障碍问题。更多有趣的游戏推荐敬请继续关注任玩堂的最新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