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古怪小丑加入谋杀奇案《银莲公园》将推移动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31 09:3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去年就报导过游戏 Thimbleweed Park《银莲公园》的相关预告,游戏最早于 2014 年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成功筹资,是由来自 Maniac Mansion Fame 的 Ron Gilbert 以及 Gary Winnick 共同打造的一款指点式冒险游戏。在去年三月份的时候,游戏曝光了首个预告,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奇妙世界中的神秘杀人案,而被牵涉在案的嫌疑人也无一不是怪人。光是听主题和剧情就很让人感兴趣了。

  随后,在去年 6 月、去年 8 月、以及去年 12 月游戏又再度发布了好几个预告片,并且曝光了在 iPhone 平台上的试玩体验。而最近这款游戏又要用一个全新的预告片来刷存在感了,这次的预告将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而且也是游戏中最古怪的角色——“尖叫小丑”Ransome。

  从游戏多次曝光的预告内容来看,其正式版还是很让人期待的。《银莲公园》很符合 Maniac Mansion 一贯的古怪风格,充斥着黑暗和 18 禁游戏的氛围,这一点或许可以从 Ransome 这个角色身上反映出来。当然游戏除了善于营造氛围之外,在角色塑造这一块也很用心,特别是游戏中创建了多个不同的角色,但每个角色又都拥有自己的特点和故事线,这一点其实就已经很难得了。

  据悉游戏将会在一、两个月之后率先登陆 Xbox One、Windows、Mac、Linux,移动平台版本也会接着推出,所以相信在今年春季我们应该就能见到游戏正式上线了,敬请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