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口袋妖怪最新手游推出国际版 玩法像是下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6 13:29:35   来源:魔方网

  《口袋妖怪》最新手游《口袋妖怪对决》将推出国际版了。与此前的《口袋妖怪GO》和休闲游戏《口袋妖怪消消乐》不同的是,《口袋妖怪对决》更注重战斗,并将有诸多熟悉的精灵参战。

图片来源:The Inquisitr口袋妖怪对决

  《口袋妖怪对决》的灵感来自于棋类游戏,去年就已经以《口袋妖怪对战棋》的名称在日本率先发行。玩家最多可以自建6个口袋妖怪棋子,这些棋子将会用于与对手的对战中。获胜规则是将己方的口袋妖怪杀入对方的领域里,双方玩家轮流布阵,设法让自己的棋子进入对方阵营,同时要防范对手的入侵。

  对于口袋玩家而言,这样的独特的战斗系统设定非常新颖,虽然6棋一队的规则对于手机玩家而言并不陌生。这款游戏中也不乏许多精灵收集、培养、定制等元素,和经典的角色扮演游戏非常相似。玩家也可以在线与真人进行实时对战。

  根据官方介绍,玩家可以将其他游戏中收集到的宝石用于这款新游戏里,也可以使用装备来收集更多的宝石。玩家可以直接购买宝石,也可以通过内购减少等待时间。

  (来源:界面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