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门红包算啥 《乒乓大魔王》新年送iPhone7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7 12:56:3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论春节欢闹与否,随着假期的结束,该搬砖的还得回去搬砖,而朋友圈除了各种返回北上广信息之外,最多的莫过于晒开门红包了。新年开工红利,一个比一个丰厚,也一个比一个让人羡慕,但是看了《乒乓大魔王》的开年礼物之后,便感觉开门红包什么都弱爆了。新年玩《乒乓大魔王》,全新iPhone7任性送。

  跑跑卡丁车兄弟手游《乒乓大魔王》自公测以来依靠休闲的玩法和逼真实时的乒乓对战而受到广大热爱乒乓、热爱游戏玩家的欢迎。激情对打,欢乐收集,趣味换装,还有四大模式玩法等让玩家春节不再无聊。春节期间,更是开展了最强王者争夺,开年送iPhone7的活动:活动时间结束时,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玩家,便将获得iPhone7奖励。

  在游戏综合排名中荣登第一的玩家将会获得全新iPhone7一台,而且安卓和iOS双端均可分别获得。在经历了一个春节赛季的激烈争夺,截止到02月05中午十二点,综合实力排行第一的玩家便可获得奖励。而想要获取开年大奖,则需要玩家披荆斩棘,凭借不断地对战磨练技巧而最终登榜,而iPhone7便是对王者最好的开年礼物。

  《乒乓大魔王》是一款以休闲为主结合乒乓竞技对战的国民体育手游,并获得NEXON十年经典形象宝宝皮蛋授权。每一次和玩家对战都是自身实力的提升,四大模式磨炼球技,好友切磋数量操作,而杯赛和排行榜的荣耀更是决定玩家排行的关键。不断挑战,不断战胜对手获取实力的提升,才能成为真正的大魔王站在世界之巅。

  大魔王的故事还在继续,《乒乓大魔王》也期待你的到来,开启国球对战盛宴,成就下一个最强王者,赢取属于你的开年红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米亚夺宝传奇
大小:135 MB|价钱: 免费下载 | 是否内购:是

米亚夺宝传奇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暂无下载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