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风水墨风新作《墨剑》将于5月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7 10:52: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水墨风是我国传统文化中最具辨识度的艺术文化之一,不少游戏也有采用水墨风的风格来进行游戏制作,而较为有代表性的就是去年的独立游戏《说剑》。令人意外的是,不仅国人会采用水墨风,国外的游戏开发者竟也采用这种艺术风格来制作游戏,SumiKen《墨剑》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

  据了解,开发者在制作这款游戏的时候,参考了主机游戏《大神》以及日本著名导演黑泽明的《七武士》。影响最深的便是黑泽明的《七武士》,从其拍摄手法、画面构成等都有所参考。但目前游戏尚未公布详细的玩法和相关信息,只有两张游戏的图片,从图片看来似乎是一款横版的动作游戏,实际情况如何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公布。

  近年来,中国文化在世界媒体上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外开发者在游戏制作过程中开始涉及中国元素,有的甚至还直接做起了主题游戏,如此前的冒险游戏《书燕》。而这款《墨剑》也预计于今年5月登陆iOS平台,感兴趣的玩家请留意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