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消灭那些机器人 《印迹X》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0:4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Steam平台发布之后,《印迹X》又一次登陆iPad、iPhone、以及安卓设备,为我们带来一款讲述未来人类生存、节奏快速的解谜游戏。

  游戏中,你将担负起拯救未来人类的责任,未来的地球,人类的大脑都被纳米机器人控制,你的任务就是消灭他们大脑中的这些机器人,拯救全人类。

  游戏中共有100个看护机器人,你必须解开相应的谜题才能打败他们,首先你需要解锁并通关学习模式,然后找到纳米机器人,消灭他们。

  游戏中设有计时、记忆、以及辨识模式,你将通过按键、开关以及其他一些指令和机器人进行交流。

  《印迹X》已经在苹果应用市场和谷歌市场发布,售价22元,你也可以在Steam平台上找到该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前去下载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